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现场签约23个项目 总投资82.28亿元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5-08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活动现场。王政 摄)本报广州讯(吴晓胜 记者 王虎)5月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广州举行2018·安庆(广州)首位产业发展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共有23个项目参加本次签约仪式,项目均为属地首位产业项目,总投资额82.28亿元。

当天上午的签约现场,应邀出席的嘉宾共有200多位,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100强、央企、上市公司和知名民企的公司高层,签约客商代表,受邀前来了解安庆投资环境,寻找合作机遇。仪式上,市经开区、桐城市、宿松县、怀宁县、岳西县分别作园区推介;市旅游局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项目推介;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市农委作政策解读。

全市共有23个项目参加本次签约仪式,项目均为属地首位产业项目,总投资额82.28亿元,协议外资459万美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6个,占签约项目数的26%,投资额31.6亿元,占总投资额的38.4%;10亿元以上项目2个,总投资额25.8亿元。

当天下午,2018·安庆(广州)现代农业暨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健康教育体育产业、土地暨城建项目三个专场推介会也分别举行。

据了解,今年是安庆市连续第六年在广东地区开展经贸活动,充分说明了两地经济交流合作空间和潜力不断得到释放,走上了紧密合作、共赢发展的良性发展轨道。

新闻推荐

黄甲镇进村大接访为民解忧

本报讯日前,黄甲镇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开门大接访活动在桐城市黄甲镇三新村黄店村民组举行。为确保能第一时间发现信访隐患并予以处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依法信访观念,有效维护社会稳定,该镇党...

桐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桐城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签约23个项目 总投资82.28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