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尽我职,暖你心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0 10:21   https://www.yybnet.net/

2015年8月,吴丹丹荣幸地加入桐城农商银行文都支行这个大家庭。在这里,虽然她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柜员,但她深知,自己的每一句话语,每一个动作都代表着桐城农商银行的形象。因此,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甜美的微笑、真诚的态度迎接每一位客户。孔子云:“夫子莞尔而笑。”吴丹丹在这平凡而不平庸的岗位上一直秉承着圣人之旨,用最真诚的服务、最热情的微笑践行着该行的高端形象和服务理念。

进入桐城农商银行工作已有三年时间,每天都能接触到不同的客户,作为服务行业人员,吴丹丹深知接待第一个客户和第一百个客户都要是一个状态。银行工作本身的性质,就是做好服务,这不仅是应该的,也是必须的。

她记得入行第一年的国庆,过节前一天很多人都认为银行国庆节有可能不对外营业,所以那天下午来存取款的顾客特别多,“那时的我特别紧张,心里担心着顾客会不会久等,会不会不高兴,没有想到当顾客来到我面前,我微笑地向他们说道‘对不起,让您久等了\’的时候,他们总是会亲切地回答‘没事,没事,慢慢来\’,这一句‘慢慢来\’带给我的是莫大的鼓舞,心里暗自告诉自己应该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强化各项业务,掌握过硬的业务本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微笑是心灵的名片”。它体现在工作中,实践于生活中,它是一种美好的心态。所以在工作中,她始终微笑着服务每一位客户,坚持“热情友好,宾客至上”的工作原则;工作生活中力求做到“文明礼貌、仪容端庄”;即便是面对他们不友善的言行她也会努力做到“耐心细致、优质服务”的工作态度。她不断制定新目标新征程充实自己,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来面对每一个人。

吴丹丹相信,只要用心、诚心、信心、耐心、细心处理每一笔业务,接待每一位客户,就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新闻推荐

桐城高效处置455宗闲置低效或批而未用土地

笔者日前从桐城市国土局获悉:截至目前,桐城市共处置闲置用地35宗,面积485亩;处置低效用地418宗,面积3500.23亩,收缴开竣工...

桐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桐城,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尽我职,暖你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