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一名综合柜员,对储燕来说,每天都是收获满满的,每天会遇到不同的客户,为客户解答各种问题。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她的微笑,一下子就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以客户为中心储燕平时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业务技能熟练,服务意识强,微笑迎接客户,做好服务工作,以此展现我行的良好形象,平时工作中耐心向客户宣传讲解农商行的业务,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重要性。遇到个别脾气不好的客户,从不正面顶撞,而是耐心的解释,竭力使每一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努力全面学习业务技能,积极主动营销她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合规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电子银行方面: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为客户带来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转账汇款,缴费等,节约客户宝贵的时间。当客户来办业务时,如果碰到客户没开手机银行,就积极推荐客户办理手机银行业务,积极引导客户养成使用手机银行的习惯,教客户怎么使用手机银行,不仅为客户节约手续费,我们又能发展电子银行业务,实现合作共赢。

团队精神强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储燕积极面对工作,与大家团结协作,相互帮助,遇到不懂的事情积极向同事请教,相互沟通。因为她知道不管是在哪个行业都是只有相互合作的团队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她说:“接下来,我要继续努力学习新技能,和同事团结协作,始终坚持客户之上的原则,微笑服务每一位客户,不断进取,扎实工作,和桐城农商银行共同成长,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推荐

开展夜间集中整治

入夏以来,气温的逐渐回暖,使各类城市管理的“夏季病”也开始“发作”,夜间出店经营,游商占道问题突出,不仅给交通安全和市民出...

桐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桐城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