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桐城 > 正文

“寒冬”变“暖冬”碧桂园物业服务不“降温”

来源:安徽商报 2021-01-13 08:29   https://www.yybnet.net/

几场冷空气发威,室外处处开始“冻手冻脚”。天气不暖人心暖,在降温之前,碧桂园皖美管家全动员将单元门把“穿上”小外套,塘溪源著小区还将业主家的入户门把套上“小毛衣”,通过这样的一个个贴心服务,碧桂园服务安徽区域将暖心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寒冬送温暖,细节暖人心

“天冷了,怕您开门受凉,特意给门把手穿了一件‘毛衣’,希望您在开门的瞬间手暖,心更暖。”这是碧桂园物业挂在业主门把手上的暖心提示。12月22日,塘溪源著小区的居民们纷纷给这样的物业服务点赞,不少人更是转发朋友圈。

安徽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幅降温,在降温之前,管家全动员将单元门把“穿”小外套,给入户门把套上“小毛衣”,对于碧桂园的皖美管家们来说,

服务在于真心,服务在于永无止境!

多一点诚意,

皖美管家也会越努力。

2020年12月26日,安徽各地飘起了鹅毛大雪,物管员朱峰巡查小区时,发现一辆棕色小车的后备箱没有锁,是打开的,他急忙拿来挡风毯盖在后备箱上,后联系管家找寻业主,直到业主来,朱峰都一直守护在车旁边,防止业主车内物品丢失。几十分钟后业主赶来,当他看到还坚守在风雪中的朱峰时,业主早已感动万分。

贴心服务,打动业主“心坎”

淮北碧桂园的业主胡女士下班回家时带着孩子,还艰难地搬运一个大箱子,小区管家陶杰看见了,连忙上前帮忙,他把箱子搬运到电梯厅,还坚持为业主送到家。对管家陶杰的热心服务,胡女士非常感动,她想要拍张照片却被管家婉拒了。“这都是小事情,之所以这么做,我也是践行为业主‘跑步服务’的承诺。”

在碧桂园塘溪源著项目,入职时间不长的余太愿管家做起服务来不光热心,还很细心。塘溪源著项目也是交付才一年的新项目,与所有的新项目一样,过去的这一年每天都有交楼、装修和迎来新业主入住。对于余管家来说,每天会有很多细小、繁琐的工作,帮业主解决维修问题及装修过程中的一些琐事。担心自己因为太忙而忘记,余管家学会了记笔记,将业主交代的每一件事都记录下来以免遗忘。

将业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急业主之所急,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12月27日,余管家收到了业主代表送来的五面联名楼栋感谢锦旗。一次收到5面锦旗,这是对余管家服务的肯定,也是对其默默付出的褒奖。

暖心服务,与“人”更近一点

在碧桂园黄山项目,管家郑民权是一位“90后”小伙,他同时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去年疫情期间加入公司。黄山项目是一个交房十多年的老项目,房屋维修问题是项目的一大痛点。

80幢201室,屋主汪先生出门打工,将房屋委托小郑出租,小郑帮忙抄水送电,联系租户,完成出租手续,遇到事情汪先生总会第一时间联系小郑。楼下101室住着一对老人,小郑也是经常上门慰问,帮一些小忙,上个月的一天,老人向小郑反映,他家卫生间渗潮。小郑赶紧联系楼上的租户,等到租户下班后,带着工程师傅上门查看,寻找渗水点,最终找到渗漏点,小郑还要联系维修,他还不忘嘱咐租户使用的注意事项,同时到楼下安抚老人的情绪,而所做的工作小郑跟汪先生一字不提,前不久听到租户的描述后,感动万分的汪先生特地赶回,亲手将一面“贴心服务,业主好管家”的锦旗送给小郑以示感谢。

同一天,桐城碧桂园玺园的程超管家也收到了业主周女士的一面锦旗。原来,去年6月份周女士装修房屋时,管家程超一直帮忙搬运。有一次周女士发现窗户上多了个马蜂窝,程超赶到现场,二话不说爬上窗户,他冒险摘掉了马蜂窝。

暖冬行动,温暖启航。“暖冬行动”彰显着物业服务水平的提升,也为业主们的生活增添了温暖。小到跑腿帮业主取快递、大到为业主提供紧急救助,碧桂园服务将“暖”字诠释得淋漓尽致。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新闻推荐

合肥到六安池州淮南建城际铁路 安徽将逐步推动G60高速磁悬浮通道全线建设

加快合肥与省内其他设区市高铁联通;建设合肥~六安、合肥~池州等城际铁路项目;研究合肥~巢湖、合肥~庐江~桐城等市郊铁...

桐城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桐城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接受也是爱2020-12-24 09:40
评论:(“寒冬”变“暖冬”碧桂园物业服务不“降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