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不履行执行款 车辆被封忙还钱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4-05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婷婷郭灏周国庆)交通肇事后不积极履行赔偿义务,法院通过查封被执行人车辆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有效维护了当事人权益。1日,望江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

2016年12月30日,被执行人王某某驾驶着申请执行人刘某某的小型客车与张某某驾驶的重型自卸货车发生碰撞,导致刘某某受伤,经法院审理查明,判决王某某赔偿刘某某221579.68元。但判决生效后,王某某一直未履行义务,刘某某遂于2018年8月21日向望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院在受理此案后,承办法官便及时向被执行人王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手续,多次交涉后,王某某仅交款30000元,剩余款项拒不履行。在执行过程中,承办法官查询发现王某某名下有一辆小货车,并非没有履行能力,便劝王某某尽快支付赔偿款,告知其不履行法律义务而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一番耐心的劝导后,王某某依然无动于衷。面对如此情形,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的车辆进行扣押并查封。

眼看着车辆被扣押,被执行人王某某主动到法院与申请人进行协商,商量还款事宜。4月1日,通过法官的一番调解,被执行人当场还款32000元,并与申请执行人刘某某达成和解协议,表示会尽快履行余款,该案到此顺利执结。

新闻推荐

雷池乡提升计生管理服务质量

本报讯近年来,望江县雷池乡坚定不移大力落实计划生育这一基本国策,强化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奖惩兑现,采取多项...

望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望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履行执行款 车辆被封忙还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