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安庆市迎江区政协 赴望江开展对口帮扶

来源:江淮时报 2019-11-29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2日,迎江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带领 “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成员,到望江县雷池乡三河村开展对口扶贫帮困暨送医问诊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秘书长钱青陪同。

活动现场,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知名专家为三河村村民进行义诊,通过测量血压、咨询问诊,了解村民的健康状况,为他们提供最专业精准的医学建议,共接待建档立卡贫困户及高龄慢性病患者100多人,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捐赠仪式,共计捐赠2万元的帮扶资金和价值1000余元的药品。

叶进明表示,迎江区政协将继续助力望江县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各界别政协委员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关注民生福祉,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 “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 (赵泽坤 吴婷婷)

新闻推荐

望江化解一起信访积案

本报讯(通讯员张军李曙斌)近期,望江县成功化解了一起中央信联办交办鲍某新信访积案,并签订了息访承诺书。上访人鲍某新系...

望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望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古诗词里悲秋浓2019-10-21 10:12
猜你喜欢:
梅花鹿夜闯收费站2019-10-16 10:59
评论:(安庆市迎江区政协 赴望江开展对口帮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