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摘草莓、住民宿、赶大集、看汇演…… 北宅邀您来感受“冬趣”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08 03:4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晓哲报道

本报1月7日讯冬天到北宅,照样能采摘、畅游,玩得不亦乐乎。“冬趣”活动是爱上北宅全年系列节庆活动的重要板块之一,本次北宅街道“冬趣”系列活动日前拉开帷幕,持续到2月22日结束,历时50天。

食尚北宅。组织沐恩格林、开心农场、绿洋农场、红樱等5家农业精品园区开展草莓采摘亲子欢乐游、家庭亲情游等活动。时间:1月上旬至3月底。

仙居北宅。凉泉乡伴理想村、九水印象等多家民宿均有较大优惠。时间:1月4日至2月22日。

文化北宅。1.依托乡伴凉泉理想村第一届民俗文化节,开展年货大集、猜灯谜、闹元宵等系列活动。时间:1月11日至2月8日。2.在部分社区文明实践站举行送灯笼、送福字、送春联仪式。时间:1月24日前。3.街道、各管区组织文艺汇演。时间:1月31日至2月8日。

乐购北宅。举行“食尚北宅推介会”。丽达商场,时间:1月17日至1月19日;外贸城:1月2日至1月12日;会展中心:1月9日至1月13日。

新闻推荐

望江化解信访矛盾有高招 村村都有“和事佬” 矛盾纠纷不“上交”

本报讯(记者王逸群通讯员胡程)如今在望江县,村里的大小矛盾纠纷都能就地就近解决。记者了解到,为营造“小事不出户、大事不出...

望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望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摘草莓、住民宿、赶大集、看汇演…… 北宅邀您来感受“冬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