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江东新区 嘉陵江边崛起宜居新城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3-31 01:16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高坪区坚持以建设“城市门户新高地”为目标,加快推动江东新区向北拓展, 使江东新区已经初步展现出大城宜居的气势。

近日,笔者来到江东大道七段,原宏泰生化、飞龙化工厂区所在地看到,昔日破旧的化工厂已不见踪影, 取而代之的是热火朝天的城市建设场面。 两座化工厂的搬迁拆除, 打通了高坪城市向北突围的瓶颈。 众多优质房产商纷纷抢滩这里。 目前, 整个江东新区同步建设的商住、商业等项目达到10多个。

第三产业曾经是高坪经济发展的“短板”,但在过去五年,这一项短板在转型发展中实现了跨越提升。在江东新区,国内知名王府井百货入驻, 成为目前南充最大的单体商业综合体, 涵盖大型商场、超市、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业态。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 高坪江东新区已形成有王府井为核心的商圈, 以及望城坡景区、 滨江生态湿地公园等公园绿地。去年以来,新区出让土地20多宗近3000亩,吸引了鸿通、阳光、鸿升、明信、中南等多家实力房企抢滩入驻。

临水而居的价值不止在于“荣耀”的象征,更在于自然与人文的和谐价值。城市的喧嚣让回归自然成为一种奢求,资源的缺乏让“临水而居”不是人人都可享受。鸿通·雍河湾,为少数而来,满足精英人士“临水而居”的生活追求。鸿通·雍河湾,紧靠螺溪河,揽一线河景入怀。清晨,赏窗边江景风情; 黄昏, 看岸边夕阳落下;夜晚,感百家灯火倒映河面。临水而居,听水韵悠悠,观四季之景,不必远离都市繁华,江风拂面,生活惬意悠闲。

嘉陵江以南北走势为主, 多项目均为东西朝向,以观江景,而鸿通·雍河湾则兼得南向与一线河景。南向望江,符合“坐北朝南”楼栋朝向,保障了四季的采光与通风,同时将一线江景纳入眼帘。另一方面, 从居住舒适度上来说, 南向朝江,夏季南风经过浩瀚江面,直接入户呵护室内清爽,冬季而完美避开北风,冬暖夏凉,静谧怡然。

南充鸿儒置业有限公司、 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高坪高坪办事处

预售许可证号:(南高) 房预售第201902389号

广告

新闻推荐

望江县长岭镇: 村民理事会“理”出好环境

■本报记者王逸群通讯员王保花谢兰兰刚入腊月,望江县长岭镇召开了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在后埠村观摩点,林...

望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望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光伏电站助脱贫2020-03-13 09:01
评论:(江东新区 嘉陵江边崛起宜居新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