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岳西新闻 > 正文

周末这场雨后气温将超30℃ 明后两天全省迎来一次降水过程,随后气温开始飙升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5-11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安徽省气象台预计,11日~12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值得注意的是,降雨结束后,安徽省气温将开始飙升,全省最高温将普遍超过30℃。

5月10日,全省大部晴天到多云,大别山23℃~25℃,区局地有小阵雨。最高气温江北江南25℃~28℃,石台29.6℃为全省最高,全省最低气温11℃~15℃,岳西、宿州10.9℃为全省最低。

气象部门预计,11日~12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1日沿江江北部分地区和江南西部中到大雨,六安、安庆和池州局部暴雨。这轮降雨过后,气温开始飙升。13日~15日全省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温度普遍超过30℃,其中13日~14日阜阳、亳州、淮北和宿州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干热风,对小麦灌浆有不利影响。15日午后~16日全省将出现阵雨或雷雨,其中16日沿江江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未来具体天气预报为,11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北部分地区和江南西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2日,全省阴天,淮北地区东部和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5月13日,江北多云,江南阴天转多云,南部有短时阵雨或雷雨。

李宜静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新闻推荐

警车开道紧急护送就医

本报讯(方敏卢向波)5月1日,一名淮南3岁女童在岳西亲戚家中玩耍时不慎被开水瓶烫伤,额头部皮肤烫伤严重,急需转送安庆石化医院继续治疗。因驾驶员不熟悉路况,担心送医路上堵车,为了争取时间遂拨打了1...

岳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这场雨后气温将超30℃ 明后两天全省迎来一次降水过程,随后气温开始飙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