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靖西市两家旅游景区 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百色早报 2019-12-24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靖西讯靖西市全面启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2019年又有锦绣古镇和小城故事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为靖西旅游产业的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靖西市立足边关、山水、气候特色等旅游资源优势,以打造“区域性休闲旅游健康养生中心”为目标,不断探索创新旅游发展新模式,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动靖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一个战略重点来抓,不断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开发特色旅游商品。提出“组团引爆、边关引客、景点引领”的旅游发展定位,由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旅游业呈现快速健康发展的态势。

锦绣古镇是靖西旅游重大项目,整个古镇小桥流水,廊桥古雅,风格和谐,以壮族文化、中越边境文化为主题,集文化体验、休闲娱乐、餐饮住宿、商务接待、生态养生等功能于一体。预计每年可带来游客500万人次,带动就业人数1200人。

靖西小城故事景区是集吃、住、行、游、购、娱、商为一体的美食城,它更是个旅游精品服务集约综合体、是城市的文化名片,壮民族文化与国际理念交融的新旅程,与国际旅游、现代旅游发展趋并轨。小城故事院落错落有致,小桥流水、庭院深深、锦街幽巷、柳堤花岸,青砖白瓦、中式屋檐、中式宅院门第、镶铜雕花木门、砖雕等传统经典装饰等成为壮乡及东南亚风情游购、休闲精品店等业态的“院落式消费街区”和“城市怀旧旅游人文游憩中心”。

□何彪李其

新闻推荐

“韦英才名医工作室”落户靖西市中医医院

本报靖西讯为做好名医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工作,12月12日,靖西市中医医院首个名医工作室——广西中医药大学壮医药学院“韦...

靖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西市两家旅游景区 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