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白银市第二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开幕 何伟尚勋武出席开幕式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8-19 05: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景泰8月18日讯(记者陈泳)初秋八月,瓜果飘香。今天下午,白银市第二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在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拉开帷幕。

副省长何伟宣布旅游节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开幕式。

黄河在白银大地上奔流横贯258公里。举办白银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是当地弘扬黄河文化、发展黄河旅游的重要抓手,也是培育新动能、争创新优势、展示新风貌的重要实践。本次白银市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由省旅发委和白银市共同主办,将深度展示白银丰富的旅游资源、浓郁的人文风情和文明开放的城市形象,培育打造具有白银特色、白银魅力和白银优势的节会品牌,进一步提升白银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白银融入甘肃乃至全国旅游发展的快车道。

据悉,在本次旅游节期间,将举办全国羊皮筏子漂流大赛、2018首届“黄河石林”谣途民谣音乐节、国际摄影家行摄露营大会、“陶瓷小镇首届电影节”等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景泰县持续优化发展环境

景泰讯(特约通讯员俞宝荣)近年来,景泰县始终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强基固本、厚植...

景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景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第二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开幕 何伟尚勋武出席开幕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