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让汗水在创城中挥洒 记东星园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王芬命本报记者 马晓微 文/图

来源:白银日报 2018-10-17 09:45   https://www.yybnet.net/

王芬命,女,汉族,1976年2月生,中共党员,白银区公园路街道东星园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参加工作以来,王芬命一直工作在城管第一线,她以干练踏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实实在在为社区做实事,获得了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王芬命率领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她身先士卒,勤恳工作,用一言一行影响和感染了很多的身边人。王芬命几乎长驻办公室,把全部心思都扑在创城工作上。她有一句“名言”:创城工作无小事。一切要从细节做起,上下一盘棋。正如她所说,工作中她始终以人为本,认真对照创城标准,着力做好创城的各项工作。对于创城工作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存在的问题反复排查,从细节抓好创城工作的执行和落实。

每天清晨,王芬命都早早赶到社区,按照街道部署的创建总体目标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检查督促创建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她及时和社区领导进行沟通,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她兢兢业业,哪里有需要就第一时间赶到哪里;她责任心强,对影响创城中的不良行为敢说敢批;她勤于动手、动口、动脚,在社区楼宇,她不愿坐下来旁观,有事亲力亲为,没事也要转转,勤于发现问题,致力解决问题。王芬命几乎没有休息时间,每天工作从早忙到晚,正是在她的影响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都个个一心扑在创建工作中,社区周边的环境每天都发生着可喜的变化。

王芬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务实求新。为了积极配合物业公司共同参与创城工作,她积极奔走,做到每周与物业公司负责人开一次协调会、座谈会、交流会,形成良好的协作关系,促进创城工作有序推进。

王芬命常说:“我只是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人员,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关系着社区的荣誉和辖区群众的利益,关系着白银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成败。我很平凡,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一些小事”。

图为王芬命正在清运垃圾。

新闻推荐

白银市开展“资源链接融合发展”双创路演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鹏程)为积极响应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号召,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10月11日,白银市在国家级小...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汗水在创城中挥洒 记东星园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王芬命本报记者 马晓微 文/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