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十五处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公布—— 两家单位未完成整改

来源:蚌埠日报 2017-09-30 13:5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上半年,市政府挂牌督办了15处重大火灾隐患,并要求2017年11月底前整改销案。截至目前,3处省级重大火灾隐已全部销案,市级15处已销案13处,2处仍未销案。

2家未整改销案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有固镇县投资大厦。存在的火灾隐患有屋顶水箱、室内消火栓管道无水、消防水泵房无法正常使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部分管道损坏且管道内部无水;消防报警系统不能联动消防设施,控制室无人值班控制;部分单位内部装修破坏原有消防设施。另一家是安徽蚌埠市光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的火灾隐患有家庭式商铺未设置独立式感烟探测器和简易自动喷水灭火设施;家庭式商铺的居住区域未设置独立的安全出口和疏散楼梯;现有的室内楼梯堆放大量货物和杂物影响疏散;外窗被广告牌、防盗窗等遮挡;丙类仓库与集体宿舍混合设置在同一建筑内。

新闻推荐

以文化人 以文育人 固镇汇聚发展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见习记者马维欣通讯员杜会军近年来,固镇县立足历史文化特色,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文化生活,深化好人文化精神内涵,通过适度引导和重点培养,弘扬先进文化,建设大美固镇。提升传统文化彰显地域特色固镇...

固镇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固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9·25雨中2017-09-26 11:20
猜你喜欢:
评论:(十五处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公布—— 两家单位未完成整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