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固镇供电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8-15 15: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敬军)为了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有效防止和坚决遏制各类电网事故、人身事故的发生,固镇县供电公司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按照“四个到位”,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组织到位。制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单位一把手总负责,明确各级人员工作职责,分解工作任务,成立督导组,分别由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基层督导施工安全、防汛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风险重点,对督导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倾向问题,逐项制定有效的管控措施。

宣传到位。把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制作成安全漫画、画册等发放给用电客户,提升客户安全意识;在公司网站开设“安全生产”专栏,及时报道宣传公司内部开展的各项安全活动,提高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树立“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理念。

消缺到位。全面加强巡视排查和隐患治理力度,强化施工、抢修、抢险、消缺和检修作业的安全管理,按照“边查边改,严查实改”的原则,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活动到位。通过开展主题宣讲、宣传咨询、教育培训、演讲比赛、在线测试等方式大力开展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安全氛围;在基层一线持续开展无违章工地创建活动、反违章随手拍活动,牢固树立“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

新闻推荐

城关镇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持续发力

本报讯(潘玉响何鹏)眼下,当你进入固镇县城关镇七里村,一派清新靓丽的景象就会映入眼帘:洁净的水泥路、优美的雕塑、漂亮的栅...

固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固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固镇供电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