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河溜镇 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1-22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流张婧)连日来,怀远县河溜镇落实镇、村、组帮扶措施,对困难群众生活居住环境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其温暖过冬。截至目前,全镇已发放价值47000余元的过冬物资。

该镇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农户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做到底数“精准化”、服务“菜单化”,确保困难家庭一个不丢、困难群众一个不落。采取党政班子成员包片、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工作机制,落实“一对一”帮扶机制,责任到人,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需。同时,加强对困难群众的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等安全教育,通过入户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该镇还强化督查监督,由镇纪委牵头成立督查小组,深入各村进行走访调查,重点督查镇村干部是否上门摸排情况,是否上门排查安全隐患,对救助物资发放等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新闻推荐

河溜镇 多举措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本报讯(刘流柏玉好)近年来,怀远县河溜镇加大环保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强化环境保护监管,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污染防治,抓...

怀远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怀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溜镇 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