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石安林同志入围“蚌埠好人”候选人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0-18 15:5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经单位推荐、市区文明办审核等环节,市二院急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石安林同志入围“蚌埠好人”(见义勇为类)候选人名单。

2015年冬日的一个下午,一名85岁的老人在治淮路附近一家澡堂洗澡时,因身体虚弱忽然昏厥,不慎滑入池内。石安林在洗完澡准备收拾物品离开时,突然听到浴池内传出异响声。出于职业习惯和敏感性,他立即折返回更衣间,发现老人病情急重后,立刻对老人进行了急救处理,并积极联系部署院内救护工作,为老人畅通绿色生命通道。最终,老人转危为安。石安林临危不乱、救死扶伤的感人事迹,经省市级新闻媒体和网络平台报道后,受到老人家属和众多市民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市二院医护人员积极弘扬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立足岗位,默默奉献,服务水平和能力显著提升,同时向有需要帮助的市民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彰显了二院人乐于助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目前已涌现出3位“蚌埠好人”和1位“龙子湖区好人”,营造出医院良好的文明风尚。

新闻推荐

蚌埠新乐章 ◆何吉发

金秋十月,抚摸蚌埠崭新地图我抚摸到了蚌埠发展的主旋律春华秋实,砥砺奋进的五年沐浴新时代春风的珠城儿女怀揣美好的中国梦以勤劳为墨,绘制成日新月异的画卷以智慧为笔,谱写出翻天覆地的乐章一座座高...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安林同志入围“蚌埠好人”候选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