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从掌心到掌心 翻开你的政务4G美好时代 ——《蚌埠发布·新媒问政》上线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4-18 16:49   https://www.yybnet.net/

□策划人 朱素贤 本报记者 于英利 张荣

见面语

伙伴们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蚌小布。最近,小布我又多了一个新称呼——包打听。今天开始,伙伴们如果对政策不了解、对事件有疑问、有报料、有投诉、有建议都可以通过“蚌埠发布”新媒体矩阵各平台给我留言,小布将妥妥为你解答。

今天我要为大家推荐一档新栏目——《蚌埠发布·新媒问政》。这个栏目不仅接地气,更意义深远。当民意诉求遇上手机4G,当政务服务遇上“两微一端”,全新的媒介孵化出更便捷、高效的网络问政模式。致力于为网友和城市管理者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蚌埠发布·新媒问政》这一原创栏目应运而生。

该栏目由蚌埠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蚌埠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发布中心联合主办,从掌心到掌心,全情打造蚌埠人的指尖政务交流平台、24小时在线的服务大厅。

只需一部手机,你可在蚌埠发布微信微博、蚌埠日报微信微博留言、评论或者发布消息,蚌小布将通过蚌埠发布群@相关单位,即刻分发。目前发布群里已有各县区、职能部门共计108家单位入驻,在线回应你的问询和建议。如果问询一言难尽,小布还将连线报业传媒集团采访中心的记者们,为你“刨根问底”。

栏目试运行的一个月内,已解决网友问政254条,今天摘要如下,诚邀小伙伴们围观!

新闻推荐

废纸从五毛涨到八毛 生活用纸最近也要涨价

本报讯(记者陈瑶)“原来回收价为5毛一斤的报纸现在要8毛一斤了。”市民张先生最近卖了一次废品,欣喜地发现回收报纸的价格比春节前飞涨,高兴卖废品多收入了几块钱之余,张先生又有点担忧生活用纸会涨...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掌心到掌心 翻开你的政务4G美好时代 ——《蚌埠发布·新媒问政》上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