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倾听·解答你的疑惑 方便指数 ★★★★★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4-18 16:49   https://www.yybnet.net/

这是一间实时会客厅。一边是你,流程不熟悉,事件有误解,吃穿住行身边事有疑问;一边是城市管理者,公开政务,澄清事实,在这里,连通让城市管理更透明。

新公交卡是全国通用吗?

网友“等风来”:(新换的公交卡)全国都能用吗?

蚌小布:月票卡仅限蚌埠市区使用;普通卡也就是钱包卡,可以在纳入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城市使用,目前已有超过190个地级以上城市纳入了哦!

小区改造包含哪些内容?

网友“叶”:小区改造具体包含哪些内容,希望您普及一下,谢谢。

蚌小布:这次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标准有十个方面:雨污管网整治、绿化整治改造、供水整治改造、供气整治改造、环卫整治改造、道路照明整治改造、停车位整治改造、通信充电线路整治改造、技防设置整治改造、文明创建整治等。

一套学区房,双胞胎可同时入学吗?

网友“亨懿baby”:蚌埠市学区房双胞胎能否同时就读所在学区小学?

蚌小布:正常情况下,双胞胎可在所在学区同时入学。在孩子适龄时,家长可带着房产证到所在学区的学校申请。

改造后游泳馆收费吗?

网友“春色”:体育场改造后,游泳馆对外开放吗?收费吗?

蚌小布:体育场的游泳馆重新开放后,还是要收费的,但设有免费开放时段,届时请关注公告信息。

谁可申请保障房?

网友“交作业5”:谁都可以申请保障房吗?

蚌小布:保障房申请主要面向低保户、低收入住房困难人群、新就业5年内的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等。住房困难标准是家庭人均住房面积16平方米以内,且总面积不超过48平方米;低收入标准由民政部门审核。申请部门是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或居住证发放地。

新闻推荐

恪守“事父母能竭其力”古训,社区工作人员杨晓洁 十四年如一日照顾重病父母 本报记者 陈昂 文/图

今年54岁的杨晓洁是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外,她默默无闻地恪守着“事父母能竭其力”的古训。无怨无悔地侍奉重病双亲14年,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照料。如今,杨晓洁的父亲病逝,只剩下母亲一...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倾听·解答你的疑惑 方便指数 ★★★★★)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