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未婚生子转户难 一纸公证解难题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4-19 1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炳玲)日前,一男一女两位年轻人牵着一个小男孩走进蚌埠市众信公证处寻求帮助。

据了解,二人于2015年相识,因家人一直反对至今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但于2016年生育了这个男孩。孩子出生后,户籍上到了男子家里,现因种种原因,二人准备将孩子的户籍从男方名下迁入女方名下。

鉴于二人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属于同居关系,公证处不能为其办理抚养权变更公证,想解决抚养权问题需要双方到法院起诉才能实现其目的。为了将孩子的户籍迁至女方名下,公证处为男方办理了一份声明书公证。虽然未解决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但解决了孩子的转户难题,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新闻推荐

蚌埠市龙子湖电影文化旅游项目(一期)环评公示

本项目共3块地,其中B地块位于蚌埠市龙子湖东岸曹山路以西、望湖路以南、东海大道以北;C地块位于曹山路以西、东海大道以南、学苑路以北;D地块位于黄山大道以南、汤和路以东。本项目占地面积约2000亩...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婚生子转户难 一纸公证解难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