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全新BMWX3皖北上市和活动体验日 蚌埠宝利丰专场圆满落幕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6-20 16:21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6月16日,蚌埠宝利丰全新BMW X3皖北上市和活动体验日众望登场,此次活动在安徽合肥百乐门内隆重举行,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58.58万元,新车即日起接受预定。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5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都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现场邀请到宝马厂家内训师,为大家讲解全新BMW X3产品亮点,华晨宝马X3的整体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面积比老款车型宽大不少,镀铬双肾进气格栅也更为立体。新车针对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采用全新双六边形天使眼,大灯轮廓与中网格栅采用分隔式设计。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配置方面,华晨宝马X3全系配备了LED随动控制大灯(含自动远近光功能)、LED雾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运动排气管。除入门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M Perfomance运动套件。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X3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2种版本。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达到290Nm;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来自ZF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蚌埠宝利丰,全新BMW X3抢购中,详情请咨询蚌埠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蚌埠市迎宾大道西中环线南21号国际汽车城

销售热线:0552-3097777

预约电话:0552-3132999

24小时救援电话:18155261123

新闻推荐

车管业务延伸 就近办理年审

6月15日,人保财险蚌埠市分公司一楼大厅,市民曹永在此办理车辆年检手续。据市车管所统计,目前蚌埠市新增机动车数量中,仅符合...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新BMWX3皖北上市和活动体验日 蚌埠宝利丰专场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