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大宣讲 龙子湖区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集中宣讲会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6-20 16:20   https://www.yybnet.net/

5月15日,龙子湖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集中宣讲会举行,“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成员、区“四送一服”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及重点企业共118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邀请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五工作组成员、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一工作组副组长、省农信社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洪彬,就围绕企业反映较多的融资问题进行专题宣讲;邀请市人社局失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再就业服务科科长解卫华,通过8个方面就企业吸纳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专题宣讲。

据了解,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龙子湖区还将持续围绕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走进戒毒所 二实小东校 三(2)班 贾旭光

6月7日上午,蚌埠市小记者团组织我们三年级小记者集体参观了戒毒所,虽然平时我也在新闻中看到过有关毒品的报道,但是我们并不...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宣讲 龙子湖区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集中宣讲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