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保持定力 严格程序 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朝荣出席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8-16 1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景)8月15日下午,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旨在贯彻全省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全市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朝荣出席并讲话。

胡朝荣指出,目前全市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完成,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正压茬推进,整个换届工作扎实推进、平稳有序,得到省委换届工作督查组的充分肯定,《安徽日报(农村版)》等省级宣传媒体对蚌埠市推进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相关做法予以宣传报道。为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要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严把人选资格,坚持不懈地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一肩挑”目标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保持定力,坚持标准不降低,依法合规不变通,严密组织不松懈,在全面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基础上,确保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落实违纪违法问题专办制定,坚持严查快办,立查立决,严厉打击拉票贿选、扰乱和破坏换届选举的人和事;要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督促指导力度,深入一线督导,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应急处置,加强对突发事件的防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确保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胡朝荣要求,要积极稳妥地做好后续工作,进一步完善配套组织建设,做好工作交接,加强任职培训,建立并完善村和社区干部的工作管理机制;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将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现“风清气正,风平浪静,心齐气顺”目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9个县区组织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新闻推荐

蚌埠供电公司停电信息

1、因线路消缺,10kV蚌陈1111G-10kV蚌陈1111D联络开关、10kV陈姜23线F03分段开关之后线路将于2018年8月22日4:00-22:00停电,主...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竞价转让公告2018-08-15 15:25
评论:(保持定力 严格程序 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朝荣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