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交通银行蚌埠分行 持续优化信用卡用卡环境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9-26 16:12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蚌埠分行坚持以资源整合为抓手,突显产品功能,不断满足客户消费需求,有效促进地方居民个人消费增长。截至2018年8月末,该行信用卡当年交易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0亿元,同比增幅50%以上。

据悉,为持续丰富个人消费渠道,构建良好的信用卡用卡环境,该行自推出“最红星期五”活动以来,始终坚持为持卡人提供持续性的优惠平台,一方面加大场景消费活动力度,在原有的超市、加油场景活动之外,增加了美食、线上购物等场景,让持卡人在每个星期五都能享受多样的消费活动,活动在让惠客户的同时,也使得该行信用卡消费“方便、实惠、交给您”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另一方面整合线上线下平台资源,优选地方知名企业和优质商户开展合作,通过线上“买单吧”下单即可在线下活动门店刷卡消费,活动内容涵盖购物、购书、观影、餐饮、亲子等,进一步丰富了该行持卡客户的消费类型和场所覆盖率。

此外,该行每年还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近百场,其中就包括了借记卡、信用卡等银行卡安全使用的相关知识宣传。下一步,该行表示将继续以保障民生为宗旨,持续加大信用卡业务和活动的推广力度,通过打造安全便捷的优质用卡环境,进一步拉动蚌埠市个人消费市场升级。

新闻推荐

导医台 到蚌埠一院 看国内名医

专家会诊中心:0552-4014519□著名小儿外科专家博导郑珊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教授,博导,主任医师,主要临床和科研方向为小儿普...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银行蚌埠分行 持续优化信用卡用卡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