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安全在沃·人生自敢为 宝沃汽车蚌埠试驾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9-26 16:1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9日,“安全在沃·人生自敢为”宝沃汽车试驾活动蚌埠鼎盛站,即将在淮上区明珠广场拉开帷幕。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中坚阶层提供智能产品及生态服务的德国汽车公司。1919年,Carl Friedrich Wilhelm Borgward(卡尔·宝沃)在德国不莱梅创建宝沃品牌,其以革命性的技术、引领风潮的设计,全面的产品谱系、超过当时德国60%的出口份额,一度成为德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商。

本次试驾车型有宝沃BX5,15万级SUV安全智选,拥有多层次动感前脸,宝沃BX5造型动感时尚,前脸独具张力,溜背式尾部设计更富动感,L型日间行车灯与红宝石尾灯彼此呼应,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力。凭借其简约唯美的造型设计,宝沃BX5一举夺得欧洲红点设计大奖。

BX5拥有笼式车身设计、全方位6空气囊、高效三点式安全带、溃缩安全设计、全面碰撞保护提供五星级安全防护措施,提升驾乘人员和行人安全。

宽跑式调校、稳定的独立悬架、可靠的1.4T发动机、精准的智能操控辅助系统,宝沃BX5用实力完美树立了驾控典范,旨在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宝沃BX5,在众多细节上优化整车配置,B-Link智能互联系统,360°全景泊车,十向多功能HMI系统,让您随时运筹帷幄,成就完美旅程。

宝沃BX7,宝沃BX7沿袭经典设计DNA,前大灯与八边形风叶格栅完美呼应,19英寸刀锋双色铝合金轮毂,多层次尾部设计,塑造出宝沃BX7外彰霸气、内蕴实力的独特气场,荣膺多项国际大奖。

大灯与八边形风叶格栅完美呼应,宝沃BX7拥有七重安全防护,全方位刚性安全保障,全维度驾驶安全保障,全智能远程安全防护,1500兆帕超强钢甲,航母级安全车身,让您安全无忧尽情享受旅程的乐趣。

宝沃BX7提供5/7座灵动组合,随心搭配,延伸出更多可能。2760mm超长轴距,1911mm宽体车身,配备拉阔视野的全景天窗,创造出更多空间想象力,从容应对你的百变旅程需求。

强劲高效的动力,搭载迅猛强悍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运动化底盘将敏捷的机动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使车辆在低转速就能爆发高扭矩,让速度与激情瞬间升华相融,释放澎湃之心。

宝沃BX7,搭载B-Link智能互联系统,辅以10向多功能旋钮,实现眼、手、口、遥全知觉交互体验;同时还提供远程控制、一键寻车、车辆被盗追踪、360°全景泊车,原厂行车记录仪+夜视系统等功能,24小时无间断守护您的爱车;任你心无旁骛,尽享探索的自由无拘。

本次试驾活动由蚌埠鼎盛名车联合宝沃汽车、一猫汽车网联合举办,独家金融支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市分行。报名试驾请致电:0552-4918888

新闻推荐

小区里饲养的烈犬 咬伤回家居民 受害人希望将大型犬移走,小区居民能做到文明养犬

小区里的狗笼子。陶先生被咬伤的小腿。本报记者曹梦晴文/图日前,本报微信公众号“最蚌埠”发布一则消息,家住淮秀园小区的...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在沃·人生自敢为 宝沃汽车蚌埠试驾活动即将开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