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禹会区第七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启动 149套保障房等候“主人”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9-26 16: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景)记者从禹会区保障办获悉,禹会区第七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正式启动,149套保障房等候符合条件的市民前来申请。

禹会区本批次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保障房分别为喜迎门小区120套,大禹家园29套。本次配租对象为符合条件的低保、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本次配租计划于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摇号并公布结果。有申请意向的市民可以到辖区领取《蚌埠市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申请审批表》,并准备相关材料,向所在地村委会、联工委递交申请。乡镇、社区、涂山风景区管委会按申请家庭的先后顺序进行受理,并入户核查。随后,在经历复审、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程序后,最终配定配租名单,进行公开摇号。

据悉,此次实物配租将按以下顺序摇号配房,直至配完为止。在所有符合条件的家庭中按照最困难优先原则,将以下申请家庭直接转入配房序列:符合保障条件的双腿截肢、高位瘫痪、双目失明等二级以上重度残疾、70周岁以上老年人(确保家庭)、军烈属、因公牺牲人员家属、失独申请家庭直接转入配房序列;用专用摇号程序在剩余符合保障条件的低保、低收入,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申请人信息库中随机摇出与剩余名额等额的配房资格户。

本次经受理登记审核通过,未分配到房屋的申请家庭,将轮候到下批房源中优先摇号配租解决。

新闻推荐

蚌埠供电“电力-物业”联动服务 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国网安徽电力社会责任周启动 发布2017年协调发展报告

本报讯(记者曹梦晴)日前,国家电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协调发展电靓美好生活”社会责任周在国家电网蚌埠供电公司启动。启...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母亲的诚信课2018-09-26 10:57
评论:(禹会区第七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启动 149套保障房等候“主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