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交通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 交于心 践于行 塑一流服务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9-29 14:56   https://www.yybnet.net/

交通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始终秉承 “以您为先,灵活稳健”的服务宗旨,以规范化、特色化服务为标准,情系客户、立足皖北、面向全省、服务珠城。多年来努力优化服务,持续推动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的深入,着力提高客户服务管理效率,取得显著成效。

抓客户、控风险、优服务 持续提升业务发展层次、加大内控管理力度、深化优质服务水平。始终坚持客户是基础,负债是源头;转型是方向,风控是保障;资本是硬约束,成本是软实力的经营发展思路,不断加快市场拓展步伐,推进客户群、内控服务及员工队伍建设,提升业务发展层次,各项业务实现均衡发展。

人人是窗口、服务无止境 为有效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营业部一方面向员工宣导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鼓励员工通过自我学习和自我加压,切实掌握财富管理服务技能,增强客户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成立文明规范服务提升小组,明确网点“一把手”亲自参与日常服务管理工作,并重点结合网点实际,制定了“奖罚分明”的激励机制,鼓励员工在“德能勤绩廉”方面全方位发展,通过提升员工素养带动网点服务水平提升。

控差错、强技能 从“实操”入手提升专业技能,从“考证”入手提升专业水准,从“演练”入手提升员工表达能力,从“预案”入手提升员工应急能力。

加强管理、精准服务 持续强化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全力追求服务质效。规范服务流程,要求员工日常接待客户要“笑相迎、礼貌问、双手接,快速办,准确指、巧营销、目相送”。强化专业理财服务,要求理财经理全员持证上岗,重点针对理财风险偏好、收益预期、家庭收入状况等,为客户量身定制理财产品,进而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服务。同时转变服务方式,为进一步扭转员工传统的服务理念,实现从“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此外,营业部还通过建立服务日志制度和开展服务自查、巡查的方式,真正做到了客户接待有记录、客户服务建议有反馈、客户服务不满有整改的运行机制。近年来客户服务零投诉、业务办理零中断、员工考勤零缺勤,是对营业部服务管理成效的最好诠释。

新闻推荐

卸“包袱” 敢担当 □叶又瑞

以往到基层采访,有党员干部讲:“不是不想作为,而是在担当、创新中碰了‘钉子\’。工作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不表扬就算了,还受处...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 交于心 践于行 塑一流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