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圆了我的体育梦”

来源:淮河晨刊 2018-10-1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杨晓培在蚌埠体育中心拍照留念。

本报讯(记者 张婷婷 文/图)“开幕式办得精彩,现场观看效果实在燃爆了,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开幕式,也必将成为载入蚌埠历史、值得全民记住的一场盛会。”当晚,市民杨晓培与家人一起见证了这场盛大的开幕式,还将其中的精彩部分录成了一个个小视频发到了朋友圈。

更让杨晓培津津乐道的是,开幕式演出展现出的蚌埠人强烈的文化自信与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底气。“开幕式演出用和谐号、千里淮河第一大港、浮法玻璃等一个个‘串珠’,全方位呈现了蚌埠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将一幅美丽、幸福新蚌埠的美好画卷徐徐展开,视觉效果更是美轮美奂、振奋人心。”

杨晓培告诉记者,中学时,由于身高比同龄人要高出许多,上课时他总喜欢和班级的校篮球队员坐在一起,羡慕能像他们一样轻松跳跃投出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可由于父母的反对,他一直没有成为校篮球队的一分子。“参加工作后,几乎第一次见到我的朋友,都会问我是不是当过篮球队员,这种遗憾也一直延续至今。现在省运会就在家门口举办,我觉得这是圆了我的一次体育梦。”

省运会各项场馆建设进入尾声时,杨晓培与家人曾多次来到蚌埠体育中心、蚌埠游泳跳水馆、龙子湖体育公园等近距离游览拍照。杨晓培感慨道:“记得北京奥运会结束时,我曾经花了一天的时间在鸟巢和水立方参观,还特地到鸟巢里的奥林匹克名人蜡像馆与‘萨马兰奇’合影留念。现在家门口也有了‘鸟巢’,看着这些完善的体育场馆拔地而起,备感欣喜。因为场馆建成了,在家门口看大型比赛也更方便了,这对每一个体育爱好者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

新闻推荐

拥抱省运 笑脸迎客

大街小巷,写有“蚌埠欢迎您”字样的道旗迎风飘扬;赛场内外,省运会吉祥物蚌蚌和珠珠活泼可爱、憨态可掬;公园内、车站旁、道路...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圆了我的体育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