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蚌埠上市

来源:淮河晨刊 2018-10-1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蚌埠上市会,在蚌埠中夏东风风神专营店隆重举行。新车推出搭载1.6THP+6AT动力总成的两款车型:AI先锋型、AI领航型,售价区间为11.99-12.99万元。全新一代AX7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

伴随智能化、网联化的演进,汽车正逐渐从交通工具升级为移动智能终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与汽车深度融合,而与此同时更多的消费者也开始优先考虑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全新一代AX7全系标配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具备快速、聪明、人性化、AI生态等特色,反应速度极快,能识别复杂的人类语言,在车上用语音就可控制20多种功能。

全新一代AX7是东风风神首款采用交互几何家族设计理念的车型,其将几何美学融入设计,流畅的SUV型态简约立体而不失魅力美感。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燕尾式的悬浮车顶与溜背式的造型,让整车看起来运动风格爆棚。

车身侧面则凸显则是时尚和运动的结合,大量镀铬装饰条和黑色包围相得益彰,两条腰线则使得其具备了一定的力量感。大灯组是一大亮点,其整体造型犀利,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点亮后十分吸睛。

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风格大气耐看,中控屏幕镶嵌在中控台中央,有助于减少反光。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搪塑工艺的软材制造,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触感和档次感都不错。全新AX7不但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仪表盘也是全液晶仪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

随着消费升级愈演愈烈,消费者对实用性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东风风神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花粉过滤等。以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打造无忧每一程,营造贴心舒适的人性化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X7全系标配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123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45牛·米/1400-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双横臂式后悬架。

预计不久之后,全新一代AX7将以黑马之姿,快速蹿红市场,助力东风风神在自主品牌SUV领域攻城掠地。

新闻推荐

“圆了我的体育梦”

杨晓培在蚌埠体育中心拍照留念。本报讯(记者张婷婷文/图)“开幕式办得精彩,现场观看效果实在燃爆了,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开...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蚌埠上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