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 蚌埠市银行保险业第五届羽毛球比赛举行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4-17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程)阳光明媚,春意盎然。4月13日,由蚌埠银保监分局指导,蚌埠市银行业协会、蚌埠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蚌埠市银行保险业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在亚奥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市17家银行和15家保险公司的32支羽毛球队、近110名金融系统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李林在开幕致辞中说,近年来,蚌埠市银行、保险业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蚌埠银保监分局的有效监管下,不懈努力、锐意进取,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在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有效控制金融风险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银行、保险从业人员的努力和拼搏。当今社会是技能的社会,更是竞争的社会,要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站稳脚跟,不但需要丰富的知识、精湛的技能,还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羽毛球赛的举办,就是为了增强金融系统职工体质,增强金融系统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职工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这次联谊赛是银保监局合并后,蚌埠银行、保险业的第一次联谊活动,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今后,这样的联谊活动会更多、更丰富多彩,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李林在鼓励参赛选手时表示,体育运动的魅力就在于其激烈的竞争性、鲜明的集体性、高度的娱乐性。通过此次比赛的举行,希望各位员工都能够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并将这种积极竞争的体育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保持昂扬向上、饱含激情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激烈的争夺,此次比赛共决出了高管组冠亚军各一名,季军两名;普通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也分别决出冠亚军各一名/组,季军两名/组。具体如下:

高管组冠军顾春晓

高管组亚军王旭东

高管组季军周明辉/孙伟

普通组冠军普通组亚军普通组季军

男单张海峰黄建勋顾涛、李宇翔

女单丁蓓刘璐戴继娟

男双张海峰/孔令海范宝雨/顾波郑斌/武运胜

女双刘璐/朱文艳丁蓓/张梦溪孙芳/张玲玲

混双黄建勋/周虹刘明/孟璇苏兰/黄辉

新闻推荐

参观福淋乳业 凤二小 三(3)班 李锐康

星期四,天气晴朗,学校组织小记者一起去福淋乳业参观。“到了到了……”在欢呼声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工作人热...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课间操跳起来2019-04-16 08:50
评论:(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 蚌埠市银行保险业第五届羽毛球比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