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监守自盗!找工作不为上班竟为盗窃产品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4-19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苗成韬通讯员周捷)陈某某在老乡的介绍下进入了蚌埠市某公司上班。然而陈某某上班不为了打工赚钱,竟然是为了盗窃公司产品卖钱。近日,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重案队破获了一起盗窃案,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年初,一直在外打工的陈某某回到了老家蚌埠,因为5月就要结婚,陈某某准备在家找份工作。此时,陈某某的老乡陈某为陈某某介绍了一份工作。

“此前,陈某一直在蚌埠市一家生产液晶显示屏的工厂上班,后被辞退。”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重案队负责此案民警介绍,“陈某告诉陈某某在蚌打工收入有限,但是可以介绍他去这家工厂上班,把工厂生产的显示屏偷出来,然后由陈某负责贩卖,两人平分钱。”

今年3月初,陈某某在陈某的介绍下,成功进入该工厂上班,正式上岗第三天,就开始实施偷窃,并把偷窃到的显示屏交给在厂外等候的陈某。两人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就盗窃液晶显示屏60余块,涉案价值近3万元。

3月底,该工厂在检查产品时发现工厂生产的液晶显示屏被盗,于是报警。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重案队接警后,通过调取监控,发现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民警守候,将准备转移赃物的陈某某、陈某一举抓获。

目前,二人均被以盗窃罪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蚌埠火车站改造工程启动 110岁的蚌埠火车站将迎来“新生”

改造后的蚌埠站将是这样。本报讯(记者何沛)在蚌埠火车站站前广场,围挡将其外立面围了起来。围挡内,施工人员正...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监守自盗!找工作不为上班竟为盗窃产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