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未来设计师摇篮 成就你的人生梦想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7-15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学校“推行职业素养教育”的教育理念,目前,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开设的专业以五年制高职为主,2019年五年制(3+2高职)招生计划400人,五年制学生在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学习三年后,进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公办)等高校继续学习,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学生也可以参加对口高考或参加技能大赛获奖,考入全日制本科或专科院校继续学习,合肥师范学院、皖西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走进了不少蚌埠工艺美术学校的学子。

2018年、2019年学校的毕业生参加对口高考,全部通过高职最低分数线,达线率为100%。在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中获奖也是继续升学的重要通道,2018年、2019年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共计有张影影、盛明文、温艳等10名同学通过对口高考和技能大赛获奖考取了本科院校,为自己铺就梦想之路,为学校争得荣誉。

学校是未来设计师的摇篮,我们希望并为每一个学生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托举同学们的成长。

服装、艺术设计、信息技术是蚌埠工艺美术学校的三大专业群,下设8+16个专业,涉及服装服饰、室内设计、计算机多媒体、珠宝玉器、电子商务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促成了学校的工艺美术、艺术设计和工业产品设计专业多元发展的格局。

相对于普通高中,我们的特点是小班化教学和更多的动手能力培养,我们的教学班级不超过30人,在这里,你可以接受到老师们的手把手的传授。从一年级开始,学生不但要交书面作业,实操课也要交作业、考试。组织学生备战职业技能大赛,更是在实战中锻炼了技能,提升了专业水平。文化与技能并重,培养既有文化又懂技术的高素质“大国工匠”,全面提升中职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升学的综合竞争力,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7%以上。

报名须知

1、招生对象

(1)、五年制大专:参加安徽省当年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五年制高职建档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普通中专:应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

2、报名办法:

(1)、直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或在所属初中学校第一志愿报读我校,由我校网上录取。

(2)、报名时须持有户口簿、毕业证(报五年制大专须中考准考证和分数通知单)。

3、收费标准

(1)学费:免费

(2)书费:300元(代收代支、多退少补)。

(3)住宿费:免费

助学奖学金政策

1、凡被我校录取的新生一律免除学费、住宿费;赠送军训服装,公寓居住用品(住校学生)。

2、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凭相关证明前两年可享受2000元/年的国家助学金。

3、对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获校内奖学金,最高奖学金1000元。

4、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有更多的助学政策。

新闻推荐

2019年调整方案出台 企退人员养老金十五连增

本报讯(记者靳瑾通讯员周亚楠)7月10日上午,省人社厅公布了2019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企业退休养老金...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设计师摇篮 成就你的人生梦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