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成长一夏 快乐一夏 “小小海军”军中梦夏令营第一期顺利结营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7-19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暑假到了,很多孩子在这个暑假只能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可这个暑假,“军中梦”的小小海军们却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军营夏令营。由蚌埠日报社主办,蚌埠军中梦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小小海军”夏令营于7月8日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将“军、学、游”三要素进行有机结合并寓教于乐于一体,根据孩子和家长的需要分为五天和十天的夏令营体验活动。培养家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从娃娃抓起。

“军中梦”海军夏令营,不是简单地开阔视野、获取知识,而是一种在日常实践中融合了团队合作、自立自强,对参与儿童的社交能力、心理承受能力、自主生存能力均有所裨益的综合性活动。通过全封闭半军事化的夏令营训练模式,让孩子们切实体验生存、励志、感恩、挑战和超越,变得自立自强,感恩有责任感,度过了一段终身难忘的军营时光。

夏令营,踏上新征程

离开了熟悉的生活环境,结交来自不同学校、不同地区的小伙伴们,并和他们成为“小战友”,团建破冰,使孩子们快速的彼此熟悉,建立友谊,融入新的环境中,勇敢的你们真的很棒。

军事训练

立正、稍息、原地转向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在生活学习中必须拥有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严格的管理、严谨的训练,增加了孩子们的自我约束能力和强烈的时间观念。队列、纪律、擒敌拳训练、手榴弹投掷、枪械讲解等军事技能操练,也让每一个孩子圆了心中的军人梦。

内务规范

教官的耐心指导下,很多孩子第一次将被子叠成了“豆腐块”,清洗了自己的衣物,把自己的生活区域变得井井有条,孩子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成长,在一件件小事中积累起来。

在这个夏令营里,孩子们第一次离开家独立的成长,也让我们各位爸爸妈妈们懂得了适当的放手是为了孩子更好的进步!许多家长纷纷给予了反馈:“孩子夏令营回来,明显感觉懂事多了,能想到照顾妈妈的感受了。”“孩子回来,总是说很想念夏令营的教官和辅导员,要求明年还要参加。”家长们的反馈充分证明了“军中梦”夏令营非常受欢迎和有意义。

孩子们能愉快地融入、积极地参与、圆满完成五天、十天的行程,克服了很多困难和不适,成功的挑战了自我,你们的表现都很棒!

军事体验

端起激光枪练习射击、射箭训练、抢滩夺岛、野外生存训练、学习急救知识、消防演习,飞机迫降逃生演习、登上水陆坦克、导弹快艇,VR体验让孩子们体验到军事的魅力,这是小营员们夏令营最激动人心的一刻。

真人cs

真人cs可能是所有小学员最期待的项目之一,在真人cs的战场上,需要有效的沟通和协作才能战胜对方,需要一个连的小战士团结合作。在强实战性的模拟战场上,每个孩子的个人反应能力、隐蔽能力、互助能力、射击能力、思考能力、战略智慧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实践中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

给家长的一封信

“孝子之至,莫大乎尊亲”,很多孩子第一次出门,远离父母的照顾,可能他们平时都沉溺于来自父母的照顾,忽略父母的感受,也不懂得和父母交流。离开家的短短几天,他们体会到了父母的不易,用一封家书告诉父母自己的收获,对父母说出平时不曾表露的心声,对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结营仪式

在结营仪式上,教官给每个孩子都颁发了荣誉证书,给表现突出的小学员颁发了奖牌。

当孩子们对教官们说:“教官我有点不想回家了,还想要在这里!我真的会想你们的!”一句句暖心话语戳进心窝,也让教官们感受到了他们这几天是真的很开心。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不管调皮捣蛋,还是贴心棉袄,都有自己独特的光芒。

新闻推荐

公共场所全面禁烟,你怎么看?

一位市民正在“抽游烟”。▲蚌埠综合客运站售票厅禁烟标识。◥万达广场禁烟标识。编者按:近日国务...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2019-07-18 10:27
猜你喜欢:
评论:(成长一夏 快乐一夏 “小小海军”军中梦夏令营第一期顺利结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