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深化金融创新 助力经济发展 长安责任保险年中工作会议在蚌召开 王诚致辞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8-15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露露)8月14日,长安责任保险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蚌召开。市长王诚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诚在致辞中介绍了蚌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此次会议是一场年中工作的盘点会,也是一场新老股东的见面会,更是一场谋划未来前途的群英会。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对整个经济社会发展起着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本次蚌埠高新投资集团和国厚资产共同增资长安责任保险,正是积极推进三大攻坚战、坚决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体现,是化解金融风险的崭新模式,也为长安责任保险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未来。希望长安责任保险以此为契机,强化防范风险的责任之心,高筑规范运营的制度之墙,满怀扩大开放的鸿鹄之志,继续展现服务发展的实干之姿,始终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牵住创新驱动这个“牛鼻子”,用好保险资金这个“大块头”,不断开发创新针对中小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多长期资金,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王诚表示,蚌埠市委、市政府将严格落实“三个一切”理念,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给予充分的政策、人才、环境支持,建立金融工作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及金融风险会商评估、联合处置机制,努力营造“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最优营商环境。

作为我国唯一一家专业责任保险公司,长安责任保险以责任保险为特色,经营范围涵盖机动车辆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财产损失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在食品安全责任、房屋建筑工程质量责任、环境污染责任、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拳头产品和市场优势。

新闻推荐

蚌埠市委办考察团一行走进高新区

本报讯日前,蚌埠市委办公室考察团杨晓明一行来高新区交流学习园区建设发展工作,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团先后参观...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金融创新 助力经济发展 长安责任保险年中工作会议在蚌召开 王诚致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