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站、蚌埠南站增开上海方向始发列车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1-14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沛)淮河晨刊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春运期间,蚌埠站和蚌埠南站增开多对始发列车,市民前往上海、南京等方向多了很多选择。

据介绍,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蚌埠站、蚌埠南站增开上海方向始发列车,旅客们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代售点以及车站售票窗口购票。如1月27日至2月6日、2月9至2月10日增开蚌埠至上海K5827次列车,蚌埠站13:58始发,沿途停靠滁州北、南京、常州、无锡、苏州,20:51终到上海。1月10日至2月18日,增开蚌埠南至上海虹桥G9415次列车,蚌埠南站15:49始发,沿途停靠滁州、南京南、镇江南、常州北、苏州北、昆山南,18:21终到上海虹桥。1月16日至1月17日、1月19日至1月22日、1月29日至2月2日、2月9日至2月10日,增开蚌埠南至上海虹桥G9409次列车,蚌埠南站18:30始发,沿途停靠滁州、南京南、常州北、无锡东、苏州北、昆山南,21:11终到上海虹桥。

铁路部门提醒,为应对激增的客流,蚌埠两火车站在窗口开设、设备配置、标志标识方面均进行了完善工作。同时,增加志愿者,进行候车大厅引导、重点旅客帮扶等工作,努力让广大旅客能安全、有序、温馨出行。此外,增开列车开行详情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以便合理安排行程。乘车当天,旅客们应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留足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新闻推荐

镜头二 全家同心 其利断金 奏响“奋斗拼搏”交响曲

孙本军和妻子一起加工透明胶带。生意很好,孙本军经常接到客商的订货电话。大学毕业的孙冉冉考取多个证书,她...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站、蚌埠南站增开上海方向始发列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