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来承业红旗 看浓情粽意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7-01 06:39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真正原创,红旗汽车承担着与生俱来的责任和使命,6月23日蚌埠承业红旗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活动。

蚌埠承业红旗王总经理表示,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怕累、不嫌脏,始终坚持在清扫保洁工作一线,换来了清新优美的环境。他们也希望能用这样的方式,向环卫工人传递温情。

在店内,工作人员早已为环卫工人准备好包装精美的粽子。上午九点,环卫工人在小组长的带领下有序排队到达蚌埠承业红旗店。店门口处有早已等待在此的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双手奉上包装精美的粽子。向店内走,环卫工人可以现场品尝已经煮好香喷喷的粽子。有几位环卫阿姨还与工作人员一起包起了粽子,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最后,环卫工人代表也向蚌埠承业红旗表达了感谢。

新闻推荐

“三个聚焦”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建

去年以来,蚌埠市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为引领,以林业增绿增效和“四旁四边四创”行动为抓手,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承业红旗 看浓情粽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