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健步如飞的小蜗牛 蚌山小学 三(4)班 卓佳祺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1-28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森林里住着一只小蜗牛,它很苦恼自己总是慢吞吞的,为此,它日夜锻炼,终于练就了一身健步如飞的本领。

“我的本领能做点什么呢?”小蜗牛想,“有了,我可以去当跑腿配送员。不仅可以挣钱还可以帮助别人,真是一举两得。”

第二天,蜗牛的跑腿公司就开张了。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议论开来。大象说:“让蜗牛当跑腿,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说着就大笑起来。

“让一让,让一让。”一只受伤的小白兔从动物中间挤了进来。“你好,蜗牛,我受伤了,不能跑回家喂孩子,但是它们已经饿坏了,你可以帮我把饭送回家吗?”兔子焦急地说道。“没问题,我的壳可是天然的保温箱,交给我吧!”说完,就已经看不到蜗牛了,大家惊讶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从此,再也没有人怀疑蜗牛的速度了,大家有需要都来找它帮忙。觉得它送的货又快又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志者事竟成”,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指导老师:王伟伟

新闻推荐

蚌埠市开展春节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扫除“文化垃圾”让年味更清新

本报讯(记者吴媛媛通讯员陈祥)按照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连日来,全市各县区持续开展春节文化...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健步如飞的小蜗牛 蚌山小学 三(4)班 卓佳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