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温暖相伴二十二载 蓄力谱写新篇章 蚌埠合家福举行二十二周年庆典文艺演出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4-12 08:45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4月11日上午,合家福蚌埠分公司为庆祝开业二十二周年,隆重举行“温暖相伴二十二载”庆典文艺演出。安徽百大合家福连锁超市党委书记、董事长邓鸿,蚌埠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宏、蚌埠合家福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守正、安徽百大合家福连锁超市副总经理李青、消费者代表、供应商代表、阿福志愿者以及员工代表共同出席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由激情澎湃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序幕;蚌埠合家福超市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守正登台致辞,向多年来关心、支持蚌埠合家福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达诚挚的谢意,同时号召蚌埠百大合家福全体员工紧抓二十二周年庆及二十七届双创的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百年百大砥砺奋进;黑龙江和美泰富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高健先生代表供应商致辞,希望与蚌埠合家福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十六名员工代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高亢优美的旋律引发了全场百大人的共鸣,所有人齐声高歌;“快乐阿福服务万家”是合家福超市的特色品牌,融汇蚌埠合家福人22年情感的《阿福颂歌》响彻广场。

二十二年,对于蚌埠合家福人来说,是一段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的创业发展史。1999年第一家百大超市的开业,实现了皖北地区超市行业的从无至有;2004年“合家福”品牌的注入,为蚌埠合家福科学化、标准化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经过二十二年的奋力发展,蚌埠合家福四十余家门店如雨后春笋,遍布珠城大街小巷,服务蚌埠一百二十万市民。蚌埠合家福以喜人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成为蚌埠老百姓心中最信赖的超市,公司先后荣获全国诚信示范市场、安徽省诚信市场、安徽省卫生先进单位、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安徽省敬老文明号、蚌埠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砥砺奋进,足迹遍布珠城,是合家福人的共同理想;赢百姓口碑,创百年百大,是百大人不懈的追求;社区好邻居,生活好伙伴,是合家福不变的承诺!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让一个承载二十二年奋斗历程的企业继续昂扬发展。将会一如既往的以贴心的服务、优质的商品服务于珠城百姓,为蚌埠市“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本周“雨过天晴” 未来6天都是阳光在线

本报记者陈瑶时间的指针走到了四月中旬,风暖枝头,树绿花开。万物也越来越有春天的样子。今天下完雨,剩下全是...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淮堤好风光2021-04-09 07:59
猜你喜欢:
人在公园画中游2021-04-09 07:51
“标准”之争2021-04-09 07:26
评论:(温暖相伴二十二载 蓄力谱写新篇章 蚌埠合家福举行二十二周年庆典文艺演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