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传承“旗”迹 助力教育 蚌埠承业红旗校服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4-1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4月8日,涂山小学举行“传承‘旗’迹助力教育”——校服捐献仪式。蚌埠市承业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每位学生赠送校服一套。企业负责人、涂山小学部分师生等参加捐赠仪式。

涂山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和全体学生向爱心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这不仅仅是得到一次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应该是接受了一种精神上的力量。要从这种乐善好施的义举中学到一种无穷的进取精神。得到他人的帮助,不能停留在感恩的层次上,只有把这份感恩默默记在心里,努力学习,历练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据了解,蚌埠市承业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红旗轿车授权的红旗品牌轿车蚌埠及皖北地区总代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功能齐全的销售体验中心。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以助学为荣的精神,踊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涂山小学历史悠久,学校位于涂山北麓,始建于1949年秋,校址建在原洪君庙处(为纪念抗元英雄洪福而建)。服务范围为涂山整个北部地区。近年来学校以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强化德育工作和安全工作两个重点,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教师队伍素质建设和校园主题文化建设,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新突破、教师教学水平新突破、学生养成教育新突破、校园文化建设新突破。学校虽小,但该校致力打造“小而精”、“小而美”的乡村学校,目前学校家长满意度、社会认同度都比较高。

新闻推荐

不明尸体认领公告

姓名:胡子豪,性别:男,就诊时三个月大。患儿于2010年4月7日因发热、咳嗽、支气管肺炎在三院就诊,拒绝住院后来蚌埠一...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网络安全事关你我2021-04-14 08:22
评论:(传承“旗”迹 助力教育 蚌埠承业红旗校服捐赠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