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和顺山语序 5月品质节成功启幕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5-06 09:30   https://www.yybnet.net/

5月1日品质节现场,和顺山语序实景图。5月1日,和顺山语序品质节盛大开启,安徽水利(蚌埠)和顺地产有限公司邀请主流媒体及相关行业网媒、自媒体人组团进行项目品鉴,一睹和顺地产的造城抱负。

媒体品鉴团首站为和顺新视界北苑。该楼盘项目于2020年11月30日交付,比预计提前一个月实现项目交付,实现交付客户满意度达98%。

和顺地产旗下另一个实现客户高满意度的项目为和顺新里程。和顺新里程2018年11月30日二期交付,距今已3年。三年来,小区业主对项目物业服务赞不绝口。2020年疫情期间,安徽水利和盛物业对待防疫一丝不苟的态度,至今仍深深地感动着广大业主的心。他们率先开创将酒店的设计思想、服务理念、管理模式用于物业管理的全新模式,他们管理的多个小区荣获了省、市授予的多个荣誉称号,其中有“安徽省优秀住宅小区”,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予的“蚌埠市物业管理先进单位”、“蚌埠市物业管理优秀小区”等称号。

和顺山语序营销中心内设计为现代风格,样板间及景观区绿意盎然,生机勃发。该项目秉着因地制宜和苗木搭配两大原则,打造四季有花,移步皆景的园林景观。同时,项目区域周边配套也较为齐全。项目对面是中科蚌埠高新实验学校。目前施工框架已经拆除,外立面已初步呈现。

此后,媒体品鉴团步入样板间参观,大家对和顺山语序的户型设计赞不绝口。更令一众参观者赞赏有加的是,和顺山语序项目的施工现场,既没有漫天飞扬的尘土,也看不到堆积如山的料场,干净,整齐,有序,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此时,“国企速度”、“工匠精神”等词汇被参观者频繁提及。

在蚌埠,很少有房地产企业开放工地供人参观,但和顺率先开启了这一做法。用开诚布公的态度和对建筑品质的严格把控,真诚邀约公众到现场监督的举动获得了业主和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新闻推荐

总投资64.5亿元的22个项目集中开工 操龙灿宣布项目开工 杨森出席

本报讯(首席记者顾楷)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4月30日上午,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蚌埠...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和顺山语序 5月品质节成功启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