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五河新闻 > 正文

蚌埠市“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集中曝光重大安全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单位名单(第一批)

来源:蚌埠日报 2017-09-30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蚌埠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蚌安〔2017〕8号)“五个一批”要求,为推进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监管执法,推动隐患“清零”,现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生产经营单位予以公开曝光,接受社会监督查处或整改。

1、禹会区原柴油机厂韩克占油品作坊

责任人:韩克占;违法违规行为:非法收集处置废矿物油,导致发生火灾事故。

2、龙子湖区蚌埠市宏业肉类联合加工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人:尹文良;违法违规行为:冷库制冷机房与附近商铺安全间距不足,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未按规定备案。

3.怀远县安徽省大富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人:徐大勇;违法违规行为:部分涉爆粉尘场所未按规范要求使用防爆电气设备;改建除尘设施未落实安全设施“三同时”规定。

4、五河县东刘集镇非法加油点,

责任人:杨守锋、刘西振;违法违规行为:将加油机安装在废旧的厢式货车内无证无照非法经营汽柴油。

5、五河县小圩镇红星加油站

责任人:张胜友;违法违规行为:无证无照非法经营汽柴油。

6、固镇县蚌埠市美家乐日用品有限公司

责任人:齐永郑 违法违规行为:安全管理不到位,未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生产车间特别混乱,货物堆放超高、消防设施无法正常使用等安全隐患。固镇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多次对该企业提出整改要求,该企业一直未按要求进行整改。

新闻推荐

村里来了个李行长 ——记工商银行蚌埠分行扶贫干部李振武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工商银行蚌埠分行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全面服务社会民生,深化金融改革发展,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取得了一系列新成就、新举措、新亮点,涌现出一大批活跃在网点柜面、运行管理、信贷投放...

五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集中曝光重大安全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单位名单(第一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