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五河新闻 > 正文

机动三轮车致人重伤肇事逃逸 嫌疑人刘某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0-10 15: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昂 文/图)国庆黄金周期间,淮上区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一辆机动三轮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碰后,造成两轮摩托车驾驶员腿部重伤,机动三轮车驾驶员驾车逃逸。10月8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该起肇事逃逸案件成功告破,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10月2日晚9时许,路人报警称淮上区沫河口镇的淮河坝子上倒着一辆摩托车,地上躺着一个人,腿部血流不止。接警后,交警四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伤员已被120送至医院抢救,现场只留下一部两轮摩托车部分车辆碎片。民警初步判断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随后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迅速介入展开侦查。

在医院接受抢救的伤者吕某对民警说,当晚他用摩托车送一名工友回家,从沫河口返回时,与一辆黄色的机动三轮车发生了碰撞,之后机动三轮车逃逸。民警在随后的调查中,通过附近的监控探头,发现事发时有一辆机动三轮车向西行驶。根据现场遗留的黄色碎片和一处挡泥板,事故大队从车辆销售企业获悉,该品牌的黄色三轮车在本地销售了 4辆,其中有一辆销售到沫河口镇。

依照车主信息,10月7日,民警赶到沫河口镇,查明该辆车已被原车主卖给了亲戚同村人刘某。最终,民警在刘某姑姑家里,找到了停放在院内并用雨布遮盖的无号牌机动三轮车,经检测,正是肇事车辆。

据事故处理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王陈介绍,刘某落网后供述,当时他和哥哥晚饭后,来到事发地段,哥哥去附近的淮河边帮人修船,他就在三轮车上玩手机,快到21点时,自己的车子被后面驶来的一辆摩托车碰擦,之后,看到倒地的人腿部受伤严重,十分害怕的他顾不了什么,发动车子就跑了。之后,为了躲避警方的调查,他把车子放在了姑姑家,还用塑料布进行了伪装。

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费燕说,虽然刘某的车辆当时是停在路上的,但被碰擦后,同样是事故的一方。刘某事发后如果能保护现场报警并及时抢救伤员,不仅不构成肇事逃逸,承担的事故责任也比较小。警方在最后的认定中,就不会以肇事逃逸追究其法律责任,一念之差,让他如今悔之晚矣。

新闻推荐

夫妻同心共圆创业梦

本报记者徐越蔷李敬和房小娜都出生在五河县的农民家庭,在外出打工的几年里,收获了创业的经验,也收获了甜美的爱情。2009年,他们毅然回乡创业,在沱河边养殖起了大雁,夫妻同心协力,用汗水演绎了年轻人的财...

五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机动三轮车致人重伤肇事逃逸 嫌疑人刘某已被行政拘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