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五河新闻 > 正文

搭平台 抓培训 重业绩 五河县强化年轻干部选拔培养

来源:蚌埠日报 2018-10-11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夏景祖)五河县通过打好“储、练、育、用”组合拳,不断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力度,县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整体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拓宽来源储干部。该县通过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县委全委会推荐等多种方式,将符合条件的年轻干部纳入后备干部队伍。印发《五河县科级后备干部选拔培养管理办法(试行)》,不断健全后备干部选拔管理机制。

搭建平台练干部。该县强化实践导向,着重解决年轻科级干部和后备干部驾驭全局、解决实际问题、服务群众能力不足等问题。并不定期抽调年轻干部参与招商引资、案件查办和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岗位进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干部工作能力。

突出培训育干部。该县积极组织年轻干部参加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等各类主体班,通过采取专家学者授课、异地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

好中选优用干部。该县加大对长期服务基层和重点工作一线的人员和优秀选派干部的选拔力度。不断从选派书记、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中提拔优秀年轻领导干部。

新闻推荐

新集镇 确保扶贫政策标注精准

本报讯(张敬仁谢继登)五河县新集镇在已脱贫户中扎实做好“不再享受扶贫政策”标注工作,进一步确保扶贫政策精准落实。近年...

五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五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变 迁 □园亭张2018-10-08 16:02
猜你喜欢:
评论:(搭平台 抓培训 重业绩 五河县强化年轻干部选拔培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