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坚持“三个在先” 稳步推进换届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4-28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小文)为贯彻落实全县乡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化党员干部换届纪律意识,五河县东刘集镇严密部署,多措并举,自上而下多层次开展宣传,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扎实有序推进换届各项工作。

加强领导在先,强化组织保障。该镇先后召开工作部署会和业务培训会,部署换届选举工作,明确具体要求。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换届选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办公室下设人事安排、代表选举、文件起草、会务、宣传、纪律监督、代表资格审查、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信访稳定10个工作小组,抽调政治强、作风硬、素质高的业务骨干担任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负责抓好具体业务。

突出指导在先,细化工作流程。该镇成立由镇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的11个换届工作指导组,负责对各村的换届工作进行指导,编制《东刘集镇换届工作流程表》,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具体要求,强化政策指导,确保能够一目了然、一个环节不少、一个步骤不缺地抓好换届工作。

严肃纪律在先,架起“高压线”。该镇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明确“十严禁”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及时进行专题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换届纪律谈话和领导干部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使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受警醒、懂规矩。组织镇直机关单位全体人员、镇直站所负责人、村“两委”干部等235人次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开展换届纪律谈话63人次,印发宣传海报、明白纸562余份,悬挂横幅35条,通过微信公众号、镇村广播等广泛宣传换届纪律,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同时,成立换届风气督查组,对换届风气开展细致督查,突出工作重点,开展精准监督,确保风清气正。

新闻推荐

五河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本报讯(梁学龙)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五河县多措...

五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三个在先” 稳步推进换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