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清明出行 危险路段,请注意!

来源:华商报 2019-04-05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甜甜)小长假车流量较大,记者从宝鸡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以下路段事故多发,出行市民要注意行车安全,遇到危险请及时拨打110、122。

金台:宝陵路、长坪路、宝蟠路等道路为山区道路,临崖临水,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路过此段要注意交通安全。

渭滨:212省道属山区道路昼夜温差大,坡陡弯急,临山临崖,如遇阴雨天气,道路湿滑,影响通行。清明期间去往凤县、汉中等地旅游车辆增多,请过往司机减速慢行,切勿在弯道处超车、逆行,安全通行。310国道隧道、桥梁偏多,出入隧道时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陈仓:(1)虢凤坡段大型车辆多,坡道、弯道处与其他车辆会车应小心驾驶,谨慎行车。(2)虢蔡路秦安公司路口由南向北方向容易发生危险。(3)北新路与虢蔡路路口处因该路段道路平直,过往车辆往往车速过快,请注意。(4)大水川景区将出现小峰值,游客及车辆将明显增多,请提前做好规划。

凤翔:麟凤公路十八岭段、凤千路、西府大道5公里长坡、凤灵路。

扶风:209省道县城老区南坡路段、候浪路长邑沟坡。宝鸡峡临岸防汛路火葬场与大明寺路段。西观山、中观山、东观山上山道路。渭河南北两岸河堤路扶风段。

高新:千凤公路战备路段坡陡弯急,沿线村庄离道路较近,过往司机下坡时请注意观察、减速慢行。244国道(潘家湾至太白)潘太公路道路急转弯道较多,路面狭窄,危化品运输车辆南下北返,车流量会有明显增加。

施工路段,请绕行!

华商报讯(记者 张甜甜)清明小长假期间,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以下道路还在进行道路施工,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之前,密切关注相关出行方向的道路通行情况,谨慎驾驶,安全文明通行。

金台:

(1)群众路、宝平路分段施工作业,占用部分路面,实行半幅通行,易发生交通拥堵。

(2)宝十桥东什字道路提升改造,占用部分路面,易发生交通拥堵。

(3)大庆路全段道路提升改造,通行正常。

(4)陈仓大道西段(市公安局门前)道路提升改造,通行正常。

(5)行政大道蟠龙大桥西口道路提升改造,实行单幅双向通行,易发生交通拥堵。

(6)联盟路渭河大桥施工,联盟路南段(陈仓园二路东口至滨河北路)全封闭施工,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渭滨:宝鸡市联盟渭河大桥仍在施工,路面设有围挡,节日期间人流、车流量必将增大。

高新:3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宝鸡高新十一路道路排水人行道及亮化工程施工。施工期间,高新十一路道路全段禁止停放任何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路实行单侧通行,原单面道路改为临时双向交通道路,具体施工时间:东侧道路3月15日-4月30日,西侧道路5月1日-6月15日。

新闻推荐

2018年宝鸡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5466件

漫画/张永文交通工具类投诉共320件,居榜首占商品类投诉的15.4%家居用品类投诉174件,占商品投诉总量8.4%家用电器类投诉167件...

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出行 危险路段,请注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