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风县牛家村 “内外兼修”打造美丽乡村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0-11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赖雅芬 通讯员 杨云冰)红红的灯笼沿着宽阔的水泥路高高挂起,仿佛一条鲜艳的飘带串起静美的村庄。来往的人们闲适地走在马路上,或手扶枣木栅栏远眺屋舍田园,或来到文化墙和小游园悠闲地散步……10月9日,记者看到的这幅美景,正是扶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牛家村打造美丽乡村的成果。

今年以来,牛家村开展升级打造“美丽乡村”的建设行动,把一个城乡接合部的村子建设得像是一个大景区。该村党支部书记张月林告诉记者,在“美丽乡村”创建中,牛家村围绕“学在农家倡新风、乐在农家长精神、美在农家展新貌、富在农家增收入、和在农家促稳定”的创建要求,整合“美丽乡村”“一事一议”、危房改造、扶贫搬迁等各类项目资源,硬化村社主干道路面4.9公里,完成农户房屋改造45户,修建文化长廊284米,改造架设路灯23盏,制作宣传道旗40面,策划设计文化墙200米。

通过围绕“看路、看渠、看绿、看房、看富”美丽乡村建设内容,牛家村已经实现了“生产发展生活美、生活宽裕家园美、乡风文明和谐美、村容整洁环境美、管理民主村风美”。

新闻推荐

做细做实每一个扶贫“细节” 记扶风县韩家窑村第一书记赵宏海

□记者李荣牛小宁路通了,灯亮了,水好了,文化广场建起来了,扶贫产业发展起来了,村民生活越来越好了,宝鸡扶风县天度镇韩家窑村群...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夺得千峰翠色来2019-08-24 01:48
评论:(扶风县牛家村 “内外兼修”打造美丽乡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