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女子坠入50米深沟 扶风消防成功救援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0-15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晓光)傍晚时分,由于山路湿滑,一名外地女士不慎坠入50米深的山沟里,身上多处受伤,万幸的是,扶风县消防员及时赶到将其救起。

10月13日晚6时13分左右,宝鸡消防救援支队扶风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扶风县法门镇美阳村东堡组有人掉进深沟里,急需救援。中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途中,消防员联系报警人得知被困人员为一名女性,年龄在30岁左右,是甘肃定西人,在路过美阳村时,由于天阴路滑,不慎坠入50米深的沟底。其大声呼救被群众发现,当地群众随即报警求助。

消防员到场发现该女子被困在沟里,坡道上有大量碎石和树枝,坡道极其湿滑。指挥员经过喊话了解到该女子意识清醒,身体多处划伤无法行走。

在一名熟悉路况的村民带领下,消防员们准备沿小路下到沟底进行救援。但是行进途中,一条水渠挡住去路,周围大量淤泥让救援队伍中途折返。

鉴于此,指挥员立即下令执行第二套救援方案,从坡顶将救援人员放下去进行救援。消防员崔海洋缓慢下降来到被困人员身边,在大家的协力配合下,晚上7时30分左右,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

新闻推荐

扶风县:花椒映红群众致富路

记者邓锦龙通讯员高媛媛文/图近日,扶风县法门镇的大红袍花椒相继成熟,香飘四野,映红了群众的致富路。8月16日,第一届花椒采摘...

扶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坠入50米深沟 扶风消防成功救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