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中国好人”刘桂辰走进扶风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10-21 10:2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高媛媛 文/图)10月16日,“中国好人”刘桂辰来到扶风县法门镇晨光小学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这里的孩子带来“深秋的温暖”。

刘桂辰是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支队安监科的一名普通民警,他曾在一起三车相撞自燃事故中,冒火成功抢救出两名受伤人员,自己却身负重伤。经过短暂休养后继续奋战在岗位一线,曾荣获2017年11月份“中国好人”荣誉称号。活动当天,扶风县妇联主席卢岚为晨光小学的师生们讲述了刘桂辰同志的典型事迹,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刘桂辰向贫困儿童发放了救助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珍惜韶华、志远行近,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用知识武装头脑、改变命运。

“感谢刘叔叔对我们的帮助,以后我要以他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李雨清阳说道。活动过后,刘桂辰表示,他将和晨光小学的贫困儿童结成帮扶对子,通过自己和社会爱心团体的力量,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希望,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新闻推荐

扶风十大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通讯员高媛媛)9月28日,扶风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十大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暨“旅游过境短信”启动...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好人”刘桂辰走进扶风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