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风县 网格化管理筑防线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2-07 0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高媛媛 记者 韩小珍)2月4日,记者在扶风县杏林镇政府看到,在一张“杏林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作战图”上,各村的返乡人员、隔离措施等信息一目了然。“这张‘作战图’记录了全镇武汉返乡人员人数,帮助我们尽快了解情况,更好地完善应对措施。”杏林镇党委副书记赵磊说。

为确保疫情防控实现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扶风县各镇(街道)全面升级防控措施,实施“挂图作战”,紧盯村(社区)疫情防控等重点区域,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优势,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联防联控,在全县迅速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防疫工作格局。

城关街道办事处祥云社区党支部书记罗春丽介绍,社区管辖的20个小区已划分为11个网格,每个网格由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担任网格长,负责包抓小区的摸排、设卡、巡查、突发事件的汇总,确保辖区内群众的正常生活。

新闻推荐

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陕西省3个集体 10名个人受表彰

据新华社电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6日在京举行。中央组织部决定:授予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站东...

扶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风县 网格化管理筑防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