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黄圣依做了妈妈各方面依旧保持得很好 带儿子游泳素颜也很耐打

2018-05-25 01:09   https://www.yybnet.net/

第三季《妈妈是超人》本周连播两期,让网友大呼过瘾。在第十期里,黄圣依带着安迪和安麟游泳,一身黑色泳衣非常的抢眼。毕竟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黄圣依的身材还能保持的这么好,确实不容易。

黄圣依穿的是一件黑色的连体泳衣,并化了一个淡妆。在泳池里,一开始她只顾着照顾小儿子安麟而把大儿子安迪放在一边,这让安迪有点郁闷。不过很快黄圣依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她先把安麟安顿好,随后便陪着安迪一起游泳。看得出来黄圣依的游泳技术还不错,姿势也挺标准的,而在妈妈的陪伴下,安迪也渐渐的放开了。

其实一个妈妈照顾两个孩子确实是很不容易,小儿子还小特别容易哭,所以黄圣依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他身上,但与此同时大儿子看到之后内心也会有想法,这个时候作为妈妈应该怎么做?黄圣依虽然还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妈妈,不过看得出来她是一直都在努力的。安迪和妈妈的关系也比第一期的时候要好很多了。

当然,网友们关注这一段的重点很多都不是在母子关系上,而是在黄圣依身上。有人说黄圣依生了两个孩子身材保持的还那么好,也有人觉得黄圣依的皮肤这么白,一看就是平时很注意保养。还有人认为黄圣依是真的自信,一开始是化了淡妆的,但游了几个来回之后已经接近素颜了,不过看起来依然很漂亮。

其实上一季的时候,包文婧就曾带着饺子在类似的游泳馆里一起游泳了,只不过和黄圣依相比,包文婧穿的还是相对比较保守的,而且面对镜头,也明显没有黄圣依那么自信。

新闻推荐

红腰带■ 汪润琳 /著

众人已经吊到半窖,这时,后娘王媚儿回来,假意哭着要亲手吊。后娘将妹妹吊到窖口,突然两手一松,妹妹重新跌下窖底。后娘趁众人不...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圣依做了妈妈各方面依旧保持得很好 带儿子游泳素颜也很耐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