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我爱我的祖国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9-27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招贤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五班 李佳露 指导老师 贺岩

我的祖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我爱我的祖国!它像一条巨龙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70年前,若不是战士们的英勇奋战、壮烈牺牲,怎么会有现在幸福美满的生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我们曾经的岁月虽留痕迹,但繁荣盛世正展现。胸怀祖国,放眼望去,我的眼里充满了激动的泪花,我常常在心中深情地呼喊:“祖国,您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我爱您!”

这几年里,我们的科技飞速发展:一架架飞机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神七”载人飞船和“玉兔”二号都成功飞入太空;从“东亚病夫”到奥运会成功举办……这全部的事情,都表示了我们中国人的勤劳、坚强、智慧和勇敢。每当我听到国歌一遍遍响起,看到一面面国旗在迎风飘扬,我都会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骄傲。

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屹立于世界,则国屹立于世界!”我们是祖国的娇子,新时代接班人,祖国人民对我们满怀期望,我们要为我们的祖国而努力学习!

新闻推荐

麟游项目推进会红脸出汗促赶超

本报讯7月5日,麟游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笔者从会上获悉,该县今年计划实施118个重点项目,上半年已有107个开工,完成投资...

麟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麟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忆昔烟柳满皇都2019-07-26 05:11
猜你喜欢:
评论:(我爱我的祖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